我是個非常喜歡看卡通的人,以前小時候會胡亂看來者不拒。長大後比較常看的只剩《我們這一家》、《哆啦A夢》、《烏龍派出所》、《蠟筆小新》、《名偵探柯南》就這些了。《我們這一家》,之前對這一部非常排斥,我不喜歡她的中文配音,後來無聊看了幾次覺得內容還滿有趣的,只是我依舊不喜歡中文配音,但又找不到原音播出的,另外我一直搞不清楚電視台播出的時間,所以要看只能憑運氣;《哆啦A夢》,因為看太多且很容易找來看,所以較不積極去追;《烏龍派出所》,我應該是已經全部都看完了,因為網路上也未更新,電視台播的我都已經重複看N變了;《蠟筆小新》,網路更新的極~慢,電視台播的我也已經重複看N變了,但是假日的中午還是會定期開電視來看,好像這樣我才感覺真正的在放假;《名偵探柯南》,是我的最愛,網路也一直不斷的更新,下次到日本很想去劇中場景巡禮。

會看《只想告訴你》都是因為柯南未更新,隨便找到看看劇中人物是我喜歡的,然後一看就不可收拾啦(嘿嘿~)。第一季、第二季都看完了,非常期待第三季的播出。

   image

這是一部純愛的動漫,黑沼爽子&風早翔太在晃北高中的遇見與吸引,吉田千鶴矢野綾音真田龍等也是劇中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。這部動漫人物都很漂亮(是我喜歡的畫風),個性也很顯明,外在場景也描繪得很仔細漂亮(雖然說日本漫畫好像都是這樣),尤其作者對於人物細部情緒的變化,非常用心,是我對這一部動漫非常喜歡的地方,人物的情緒,就如同真人般在說話、生氣、開心、憤怒、害羞、懊惱……而且後面幾集的雪景,真的畫得很好。雖然說,我個人對於黑沼爽子配音的聲音並不是那麼喜歡,但依然無損這一好作品,是一部非常值得品味的劇作。

不過在看第二季時,男女主角彼此喜歡的表白,真的拖太長太長了,害我心裡一直冒出一OS:日本也流行台灣劇的歹戲拖棚??

image

 

現在再看這些高中的生活,真的好希望有時光機,讓我可以回到那時的不懂事與勇敢的時光,希望能夠更珍惜、更小心翼翼的珍藏這些屬於自己的年輕印記,不留遺憾。

image  image  image 

 

更想感謝那些在我流淚難過時,守在我身邊的朋友。因為有你們,雖然一路跌跌撞撞,但也白白胖胖的長大。

image  image

 

希望現在的你們,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在身旁。

image  image  image

 

真心祝福每個人,都能遇到一個:一生一世都想要跟他牽手在一起的人。

image   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