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看醫生,生病我都崇尚自然療法,讓它自然好。我的健保卡,幾乎沒用到。唯一會讓我積極找醫生報到的,只有牙齒不舒服。加上,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,本身就是牙醫師,對於牙齒的療程等細節,還算知道一點。重點是喜歡吃東西,知道牙齒健康很重要,所以只要牙齒不舒服一定報到,也會乖乖的定期去洗牙。。

但來台北工作後,工作忙是其一,不知道哪裡有好牙醫是其二,也少回南部是其三。因此,也就許久沒好好照顧我的牙齒。

終於,它生氣了~昨天吃東西時,有咬到咔滋咔滋的小硬物,吐出,細看應該是掉落的牙齒。本來昨天就想就醫,也上網找網友的分享,終於鎖定一網友推薦的「明月牙醫診所」。無奈工作忙到,忘記了~

中午吃飯時,已經明顯感覺疼痛,不想再撐。晚上下班趕緊去診所看牙。

只是,真的失望!以前在南部看牙齒,牙醫師先做的就是全口牙診視一遍,再問病患哪裡不舒服。但我在北部的這第一次看牙,竟然看著我的X光片,跟我說看起來沒怎樣。我跟牙醫師說我兩邊臼齒吃菜咬到都會痛,他卻只檢查我比較嚴重的牙右下,還說看起來沒怎樣。我堅持說昨天有碎裂的牙齒掉下來,還肯定的指引牙齒的位置,醫師才再仔細檢查,然後一會兒才說有的,需要補起來。其實,這時候我的心裡已經有點不信任的OS。

等牙右下即將補好,護士醫生已經迫不及待的整理器具和叫下一位病患。躺在診療椅上的我,感覺很不舒服,有這麼趕著賺錢嗎?我問醫生:我另一邊吃東西也會痛,他還是看X光片說:看起來沒怎樣。之後敲敲我的牙,然後看了看,要我再試試是否是因牙齦紅腫引起的不適。我就說:那就下次洗牙時再請您檢查一下,我先回去認真刷牙。因為牙醫說我刷牙不夠乾淨引起牙齦紅腫發炎。

然後櫃台要跟我約洗牙的時間,竟然說要幫我排明年4月,這時候我的臉應該已經三條線了,因為牙醫師說我牙齒發炎有結石,下次要來洗牙。怎麼,會是明年再來。護士看到我的臉色,馬上說他再去確認。然後又問我是不是只能晚上,那要排到明年一月。其實這時候,我已經很想跟他說:不用麻煩了!!護士還是一再問我是否只能晚上?下午不行嗎?這下午是否可以?一再重複詢問。我已經對這初次印象的牙醫診所,感到無力,淡淡地跟護士說:下午我還在工作。終於護士問了星期六是否可以?就暫定下個月中的星期六下午看診。

現在用右邊吃東西,牙齒很痛~印象中這種補牙,應該補一補就OK了。只希望這補牙,明天可以讓我安心的吃東西才好。

唉~要找一好的牙醫,好難!

唉~我的牙齒呀,請你要健康不要生病,不然,至少請回南部時再疼痛,只是回南部,也是假日,沒有牙醫診所可以看診!希望可以再趕快找到一好的、適合我的牙醫師、牙醫診所。

牙齒很重要ㄋㄟ~好的牙醫師好難尋喔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2/10/17

今天牙齒持續無法咬食,後來我發現昨天補的那一科牙的正上方,牙齒也蛀掉了,非常痛、非常不舒服,現在好害怕吃東西吃到右邊。

真的覺得昨天的牙醫很可惡,哪有醫生只會看X光片判斷病患的牙齒,而且掛號費還收那麼貴。嗚嗚~牙好痛!

現在只能多方商請朋友、同事幫忙找、推薦好的牙醫,希望這禮拜可以解決我牙痛的無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