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火鍋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家火鍋,東西新鮮味道好,假使老闆娘態度再好一點,再多點服務熱忱,而不只是生意人的考量,相信這一家店會更多人光顧,我會更愛。

我喜歡坐樓下,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,坐樓下可以不用看到老闆娘,不用被他的肢體語言催促。之前幾次坐樓上,吃的很緊張胃很抽痛。這次好不容易可以坐樓下,結果吃30幾分鐘,老闆娘親自下來趕我們(因為樓下只有我們這一桌),要我們為他著想(想省樓下的電費),並碎念,要我們剛剛在樓上等就好,害他還要開放樓下。我真的覺得很誇張,吃到飽還會給人2小時說。為了不要再麻煩她下來一次,就趕緊吃完買單走人,雖然結帳時他有跟我們說不好意思,但我覺得好的餐飲、吸引人的餐飲,東西新鮮美味很重要,但~人、服務,更應該是服務業的首重精神。

DSC_0382   DSC_0384

DSC_0390(炒過的牛肉)

DSC_0388(新鮮的沾料)

新鮮的沾料是這家店非常值得讚揚的地方,不像現在許多店家,對於這些新香料都隨便提供老了、乾枯、黑掉的給客人,而這裡每次來吃都是新鮮貨。而且,我很愛它有花生的沙茶醬。

DSC_0387(價目表)

 

私推薦(0-5):3.8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