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夯的新聞和話題,就是棒球!

小的時候,跟爸爸迷迷糊糊的看棒球;後來跟朋友一起瘋棒球、受棒球感動;後來對棒球失望;現在,球場上中華隊球員的表現,又讓我找回過去讓我感動的棒球呼吸。我深深覺得,我們中華棒球隊的精神,真的讓人驕傲。

雖然,前進舊金山,去不了了~雖然,就差那麼一個好球,輸了、被打爆了,很遺憾但也只能接受。只是,這樣努力的中華隊,全台灣人都感動沸騰了,為何我們最親愛的政府、為何最應該好好照顧慰勞球員的棒協,卻如此欺負自己的小孩,這種行為不是只有童話故事中的壞後母才會做的事嗎?真的不解,我們台灣的政府是怎麼了?希望台灣人民可以大開眼,以後要好好投票,投對的人,是真心為台灣著想、是真心為人民服務。

台灣人,是應該驕傲,也值得驕傲!

去不了美國,遺憾~但,讓我們用行動來鼓勵所有中華職棒的球員、中職會長黃鎮台的努力,去球場為他們加油喝采,讓他們可以繼續驕傲的在球場努力,拼出最好的成績回饋球迷。

我是台灣人,我愛台灣,我愛我們的棒球精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