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廉價航空有促銷吉隆坡,很心動很想給它衝了~之前還有0元機票時,有幸搶到,可惜後來因為工作白白浪費了這得來不易的光榮事蹟。

每每看到電視介紹馬來西亞的美食,就讓我遺憾那已逝去的旅程。今年原本跟同事約好要去沙巴浮潛、看螢火蟲、長鼻猴,還順便可以解解我思念富源的嘴,但最後也因為總總成不了行。

因為7月要去東京,11月又要去大阪並去廣島找朋友,如果9月又去馬來西亞,會不會太好命了???難怪我老媽老是唸我:玩,跑第一。

其實下不了決心,因為沒去過吉隆坡;因為一個人;因為還沒來得及做功課;因為少少薪水的我,一年出去3次會不會太過分 ~”~

想飛的心,想放空的悠閒,想吃美食的慾望~

image沙巴怡豐美食

 

image沙巴海邊美食

 

DSC00960沙巴富源美食

 

DSC00809沙巴博物咖啡館早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