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公司部門聚餐,是在中山區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,它是王品系列之一。

image

(相機進店就掛了,所以圖片是借用夏慕尼網頁上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 )

 

它是位在地下室,店內裝潢得很~夜店風。昏暗藍色的燈光,很時尚感的鐵鍊幕。用餐區分成一區一區的,可能我們是很多同事一起去用餐,所以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還不賴。

當天為我們服務的廚師很年輕很耐心,同事問的問題都能詳細地一一為我們解說。雖然一次要花費980元加一成,但東西真的很好吃,服務也很好,當天大家都吃得非常愉快。

湯品,我是點松露南瓜湯,但松露我還真的吃不出來,南瓜倒是非常搶味雷。(同事點的象拔海鮮湯,看起來不賴)

image

沙拉,我是點鮭魚千層水果沙拉。口感滑膩,但特色點不高。(下次會點松露百菇沙拉,這是唯一的熱沙拉,且看廚師那般用心的處理,一看就很好吃)

image

主餐,南法燉蔬牛肋眼。個人覺得主餐很好吃,調味和火侯都掌握的不錯,份量也很足。

image

甜點,覆盆子冰心濃漿。我也喜歡,雖然服務員說這甜品巧克力等都是師父完成,但我覺得白巧克力如果可以口感再滑順,奶油再減少些,或者就加點微苦的黑巧克力,或許就可以減低整個甜品的甜膩不舒爽。

image

飲料,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芒果雪泥。這是我覺得整頓飯最大的敗筆。過甜,且芒果喝起來有化學味。因為甜點飲料是移到另一區,未給予白開水,所以喝的非常不舒服。(同事點的冰奶茶,像一盆栽,很可愛看起來不難喝)

image

櫻花鮭魚卵炒飯,當天看廚師表演真是精彩。粒粒飯粒在鐵板上跳舞,視覺味覺嗅覺,都得到很大的滿足,而且吃起來真的好吃~(炒飯可以無限吃)

image

綜合以上,個人覺得夏慕尼整體感受滿好的。廚師不錯、服務員不錯、餐也ok。

image

 

私推薦(0-5):3.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